看到我请拽我去学习

唯有美食和猫猫不可辜负
(高考前戒网中)

震惊!五常为种田竟上综艺!一

●综艺体

●因为快饿死了,所以自己产粮

●⚠不要上升国家⚠普设

●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

●偏友谊,微俄瓷、美瓷、英法

雷到左上角

= ̄ω ̄=

可以的话,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= ̄ω ̄=——^O^——



 屋外绿意渐浓,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。暖光随着微风飘越山川,飘过海洋,落到一双白皙、修长的手上。

瓷在阳台上静静地沐浴阳光,低头看了看表,起身回到五常办公室。

古老东方的雅韵在瓷身上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,古朴、端庄、雅正却又不失活力。

瓷推开门,只见俄正炫着伏特加,恶狠狠地瞪着美,仿佛是炫完酒就要拿瓶干阿美脑袋。

"Fxxk  you!"果然,一记重锤之下,俩国打起来了。

瓷很自然地拿出瓜子,坐在英法旁看起追逐战。这边英法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第n次打起来了。

“各位爷,悠着点儿行不?这桌子是昨天刚送过来的。”阿连蹲在角落弱弱的来了句,他的脚下一地羽毛。

“小熊,桌子放下。阿美站在吊灯上干嘛呢,上天啊!?还有英法,你俩怎么也像小孩子似的。都给我安静坐下。”瓷嗑完瓜子才终于阻止了他们。

“死美国佬!”   "Fxxk  you! 臭毛子!"……

“伪绅士!”  “法国青蛙!”……

“阿联开会吧。”(瓷是天使!)

『会议结束后』

“那个,各位爷,这段时间你们去玩吧,我给你们报了个综艺。”看着眼前的废墟,阿联来了句。原因很简单,开会时因为争端大毛联合国大厦炸了。(可以,这很俄罗斯

“综艺?什么时候报的综艺?本灯塔才懒的上综艺。”

“《农民的生活》,豫家直播节目,六个明星六个素人,我方认为可去。”(瓷果然是天使!)

“支持,瓷去我也去。”小熊立刻响应。

法说:“反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,田园风光也不错。”  “支持。”英法两人同时发声。“法国青蛙,别学我说话。”  “明明是我先表态的,伪绅士!”  “法国青蛙!”  “伪绅士!”……

“反对,你们都疯了吗!我们可是国灵,不怕暴露吗!Fxxk!”

“只要你愿意付违约金,阿丑。”

“Fxxk  you !阿丑又是什么称呼!鬼才愿意付违约金,支持。”

(鬼:骗我钱!)

瓷又说到:“放心,节目7月2才录,现在才5月1,两个月准备,足够了。”

『此时,一台电脑旁』

“啊啊啊啊,我只是来报个考,为什么会报名一个综艺啊,啊啊啊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明明中考完了,我妈却逼着我看高一的书(ಥ_ಥ),还收手机,每天只有俩小时看手机(´இ皿இ`)

明天可以更就更,不可以更尽力T^T


各位,中考考的怎么样?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3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