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请拽我去学习

唯有美食和猫猫不可辜负
(高考前戒网中)

震惊!五常为种田竟上综艺!二

●综艺体

●因为快饿死了,所以自己产粮

●⚠不要上升国家⚠普设

●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

●偏友谊,微俄瓷、美瓷、英法

雷到左上角

= ̄ω ̄=

可以的话,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= ̄ω ̄=——^O^——

『2022年7月2日』

(隔离了14天的众人被通知在郑州博物院前集合)

“三、二、一,直播开!”

(第一,第一!)

(楼上的又是你,单身多少年了?)

(学征,学征,二姐来了。)

(我看是“屑征”吧。〒_〒)

(我家哥哥没招你们没惹你们,骂我家哥哥干嘛?我家哥哥很努力的。)

(猴子!要不是这季的明星是投票的,你家哥哥这么大分量,可来不了这种小节目。-_-||)

(水晶在此,晶晶怎么还不来?)

(楼上上的我怎么听不懂?)

(科普君来了:《农民的生活》于2019年直播,据说初心是以节目的形式号召大家关注“三农”问题,节目共计一年时间。不过,当时不怎么火。20年又有疫情,至于21年官方给出的解释是“没钱”。22年初有个大佬你当时转播的视频为蓝本,做了个鬼畜视频,众多网友闻风而起,梗越传越火。节目组挣得了钱,于4月1日在微博发布第二季的预告。成员组成:网友投票选出明星六位,素人在官网报名,六位,共计12人。不过当时好像只有六个素人报名。╮(╯▽╰)╭)

(说实话,要不是看过,真不知道一个直播种田的节目会有这么多冥场面。)

(《冥场面》好家伙)

……

在众多网友弹幕聊的正嗨时,我们帅气的黑三角来了!

“Honey ~我就说太早了吧,这里除了节目组啥都没有。”(阿丑不还钱滚蛋。

“苏卡,不会说话就别说话,你……”

“大家相处要和谐,不要吵架。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导演兼导游,熊新阳。”熊导及时阻止了WW3的爆发。

“我是摄像大哥兼主持,杨石。大家也介绍一下自己。”

(额,怎么说,21年因没钱而停播,我信了。-_-#)

(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。)

(+1)

……(+2021)

(素人呢?为什么没人关注素人?)

爹爹来了

“大家好,我叫华仲仁,25岁,来自中国北京。”瓷身着便服,黑色短发干净利落,灰黑色的瞳孔里仿佛藏着星辰大海,一副标准东方美人的面孔上挂着温暖的微笑。

(帅哥,你谁?)

(我老公。)

(楼上的但凡有包花生米也不会醉成这样。)

(虽然华仲仁年轻貌美,衣着时尚,但为什么我第一眼就想到了遛弯的老爷爷?)

(卖裤子了,卖裤子了。)

(谁裤子打我?)

“Honey ~他们可真热情啊。”一个满头金发的痞帅小伙跳进屏幕,蓝色的瞳孔似太平洋那样隐藏着众多秘密,表面风平浪静,实则暗流涌动。

“亨利·弗拉德,19岁,来自伟大的美利坚合众国。”

“你要是还我钱的话,他们会更热情。”

“c……仲仁,把这个美国佬打一顿就好。”

近乎两米的斯拉夫人朝美挥了挥拳头,道“尼古拉·奥斯特洛夫,19岁,俄罗斯人。”

(银白短发,高挑身材,他的眼里有冰川,却不似冰川寒冷,他是来自夏日西伯利亚的暖风,他是贝加尔湖畔的风情,他是我的小熊软糖!)

(裤子飞飞。)

(亨利痞帅痞帅的,我好爱。)

(仨帅哥,我全都要。)

(果然,帅哥只与帅哥玩。)

(晶晶来了!)

(分明是6个明星都来了,楼上的眼瞎。)

(关你什么事?)

(其他三个素人怎么还不来,让我家雨沫等那么久。)

(她也刚来吧。-_-#)

“大家先自我介绍下,等到齐了,我们坐高铁前往目的地。”

“大家好,我是张奋。”

“侯英晶。”  “卢安。”  “潘雨沫。”  “蒙义宇。”  “荣学征。”(懒得介绍,懒得写

(张奋:主持人出身,目前混迹各大综艺。侯英晶:当红爱豆。卢安:歌手,以翻唱火遍网络。潘雨沫:网红,互联网百万粉丝。蒙义宇:实力派演员。荣学征:当红小鲜肉。)

(楼上的你抢我饭碗!╭(°A°`)╮)

(可爱雨沫,传播正能量!)

远处有两个帅哥互骂着,“伪绅士!”  “法国青蛙!”……

离摄像头还有50m时,英止住脏话,向众人行了个绅士礼。“Sorry ,我们来晚了。”(呵,伪绅士)

“大家好,我是威廉·查·马斯,23岁,法国人。这伪绅士是查理·利安,23岁,英国人。就是因为这家伙磨叽,我才会迟到。”

英呷口茶,“绅士不屑于与法国青蛙争论。”

(天,天,天,这季素人要帅上天,我死了,我死了。)

(这整齐的服饰,这修身的金黄长发,这祖母绿的瞳色,查理完全符合我对英伦绅士的想象。)

(威廉也不差啊,金色秀发配贝雷帽,红色的风巾完全戳老夫内心,最重要的是那紫色的眼睛。紫色啊紫色!艺术气息扑面而来,果然法国的浪漫不是盖的。)

(满大街的裤子打人了!)

“人齐了,咱们走。”

(熊导,少个人!)

(丢人了,熊导!)

(别走,缺人了!)

杨石见弹幕全是喊熊导少人的,解释道:“忘了事了,大家停一下,剩下的那个素人是一个刚中考完的孩子,他就住在直播拍摄地,大家多多关照一下。这孩子叫诸葛瑞。”

(不用请人指导种地了。nice !)

(谁再说节目组有钱,我和谁急。)

(节目组那么穷,还出钱坐高铁,充分考虑到了天气问题,节目组有心了。)

(人被帅死了,勿念。)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= ̄ω ̄=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五常发布会

问:各位在直播中为什么不活跃呢?

瓷:太活跃容易暴露。

问:但各位也过于安静了吧。

美:贸然在公众场合展现自己的性格,只会让敌人有机可乘,鬼都不带这么傻的。(鬼:勿cue ,谢谢)

联:这五个大爷,终于学会节制了。\(^o^)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= ̄ω ̄=——————


太水了,又水又无聊。o(╯□╰)o


我中考分出来了,535,没有发挥我原有的水平,我已经被我妈骂了好几次了。记得给我收尸,我要马路边最好的那片地。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6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